洛阳LED显示屏维修 > 维修常识 > 户外LED电子显示屏维修不及时所带来的问题
近日中国LED安全专家为了提高led显示屏安全性给众企业讲解LED电子显示屏维修不及时所带来的问题。随着中国LED发展产业不断增加,在各大城市的街头巷尾LED显示屏慢慢多起来了。在这方面可以体现了LED产业的发展速度是如此快。但是有一个问题却给市民带来了疑问,那就是这些LED电子显示屏会不会带来什么安全问题呢?例如说交通安全。如果是马路附近的LED电子显示屏亮度要控制好,如果亮度适中的话,可以给行人及车辆带来方便,但是如果LED电子屏显示太亮了,导致看不清面前马路中间的黄线,结果一不小心就轧上了黄线,还有的就是百货商场的LED电子大屏幕,在夜间放映一些比较精彩的影片,本来是方便客户的消遣时间,但是行人和车辆从那里过,都不自觉地放慢车速或停下来抬头看一会,结果一愣神的功夫,就与别人的车辆发生了刮擦,同样,如果在led屏出现问题时,led显示屏维修不及时也是可能造成这些交通事故。

据悉广告法和城管部门有关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,对于近两年才出现的LED大屏幕广告没有作出规范。而电子显示屏没有设置在道路上,而是设置在沿街的楼体上,未触及交通法规,交警对此也是束手无策。一位路上交警认为,汽车大灯对人眼的刺激只是一瞬间,然而电子显示屏却连续刺激你的眼睛。别看很快会恢复,但交通事故的发生往往就在零点零几秒的时间。他认为,户外电子显示屏的设置位置和光亮强度的规范,确实应该提上议事日程了。

对于LED电子大屏幕来说,是社会技术进步的结晶,但是根据市民的反映,这些安全隐患确实不可小视。据有关市民反映把电子显示屏设置成一定角度,有合适的高度,只让过往行人欣赏,无需行车司机注意,这样既美化了城市,又传播了信息,还不影响司机驾车;LED显示屏能根据天空的亮度自动调整显示灰度,如果这些方案能减少这些事故的发生的话,这对就会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出一些相关政策,能根据天空的亮度来自动调整灰度级数。